跳到主要內容區
 
  |網站地圖靜宜大學報名課程|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靜宜大學推廣教育處

113年度輕鬆學韓文-雲林初級班(實體+線上)

立即報名

▌課程說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具備初級韓文的學習者即可(熟悉40音)。

培養多樣化的溝通技巧與表達能力。

增進韓文日常對話能力與提升學員聽力的能力,了解韓國文化的大不同。

授課內容:世宗學堂實用韓國語1 (第6-14課)

 

▌授課教師 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陳慶德老師 (韓國國立首爾大學博士、中山大學碩士)

簡介:韓國文化社會專家、旅居韓國近十年,著有《再寫韓國—臺灣青年的第一手觀察》、《他人即地獄:韓國人寂靜的自殺》、《首爾大學博士士的韓語文法筆記》等書。為港台《關鍵評論網》、《明報・世紀》專欄作家。

 

▌課程日期 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113/3/16-113/7/6 (4/6、6/8 連假不排課),每周六 13:30-16:30,共15堂,總計45小時

備註:

  • 本校推廣教育處保有課程時間調整及開課與否之權益。
  • 本課程接受社區或相關單位委託辦理,歡迎有興趣者洽詢本校推廣教育處。

 

▌課程地點 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上課方式:實體+線上 (線上以Google Meet為主)

◆實體上課地點:保長國小 (雲林縣斗六市保長路155號)

 

▌課程費用 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 7,200元  (以上費用不含教材費)

 

▌優惠方案 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(僅能擇一)

(一)早鳥優惠享95113/3/15完成報名繳費享優惠價6,840元

(二)舊生優惠6,500元

 

▌招生對象 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具備韓文基礎(熟悉40音)

 

▌報名期限及方式 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即日起至開課前一日,額滿為止。

(一)現場報名:現場填寫報名表並進行信用卡刷卡或至郵局劃撥繳費。

(二)通訊報名:將報名表併同繳費收據或交易明細,郵寄至433臺中市沙鹿區臺灣大道七段200號靜宜大學推廣教育處收,或傳真至04-26320659。

(三)線上報名:http://alcat.pu.edu.tw/2009popularedu/login.php(參考連結)。

線上回覆已繳款連結:https://forms.gle/UfcRbnBMrh4h88Sq8

 

▌退費標準 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依據教育部頒布之「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」第十七條規定,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,因故申請退費,應依下列方式辦理:

(一)學員自報名繳費後至開班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,退還已繳學分費、雜費等各項費用之九成。自開班上課之日起算未逾全期三分之一申請退費者,

      退還已繳學分費、雜費等各項費用之半數。開班上課時間已逾全期三分之一始申請退費者,不予退還。

(二)已繳代辦費應全額退還。但已購置成品者,發給成品。

(三)學校因故未能開班上課,應全額退還已繳費用。

※本校教職員生退款將匯至郵局帳戶;校外人士將退款至其提供之郵局帳戶(銀行帳戶者須自行承擔30元手續費)。

 

▌洽詢專線 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04-26328001轉19105 江小姐、服務專線 04-26329840

 

▌注意事項 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(一)若報名"線上"上課,請務必提供gmail信箱,以利上課。

(二)學員受訓期間符合出缺勤考核(出席率達70%)規定且通過學習考核者(期末由老師出題考核),由本校推廣教育處製作修業證明。

(三)如報名人數不足,則延期辦理或取消辦理並全額退費。

(四)學員因個人因素無法上課,課程費用依退費標準辦法辦理,相關費用恕不保留至其他課程。

(五)各班謝絕旁聽、試聽,以免影響上課秩序與學員權益。

(六)如有未盡之事,將另行公告通知

   
  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