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 
  |網站地圖靜宜大學報名課程|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靜宜大學推廣教育處

【共培活動】Z世代的ESG未來

ImgDesc

共培活動:《Z世代的ESG未來》 
【WHO CARES WINS】:ESG in GenZers

      聯合國在2004年發布《WHO CARES WINS》的報告裡首次提及ESG,分別為三大層面:「環境保護(Environment)」、「社會責任(Social)」、「公司治理(Governance)」,並於2015年發布了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(SDGs)的17項核心指標,透過兩大指標的密切配合,創造更高的企業成長以及更多社會福祉。

     東海大學跟隨國際趨勢,長期致力於永續發展的推動。本次共培活動邀請了三位著名講者,就永續ESG議題深入探討,期待為這個世代掌握全球趨勢,找尋自身的定位。

🔥報名方式:https://reurl.cc/rDqjVy
報名時間即日起截至8月15日(一)17:00止,因場地及防疫關係,本活動實體報名人數限制80名,依實體報名順位額滿即止。
您好我是東海大學樂齡中心廖瑞君,東海大學詹副校長誠摯邀請靜宜大學一同參加共培活動,也希望能邀請靜宜大學是否能協助宣傳,謝謝。
🔥活動時間: 2022年8月25日(四) 9:30-14:30

🔥活動地點:東海大學圖書館B1良鑑廳(實體線上並行)
(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1727號)

🔥臉書粉專:https://reurl.cc/pMD73l

 

瀏覽數: